當天下班後,找朋友陪我去買主機,我們就到光華商場逛。我朋友帶我去他之前買過的店家挑各個主機內件,還幫忙殺價(非常感謝^^),請店家組裝好,我最後花了13,940元。現在硬碟好便宜,320G只要2,750元!!這樣就可以裝很多影片了,不用擔心硬碟很快就滿了。


改天再把舊主機寄回去台中,自己搬舊螢幕回台中(怕摔壞),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之後回台中就不用煩惱電腦的問題,看影片&趕稿&上網都ok啦~~~呵呵~~~


血拼真的很痛快,拿到新主機後,心情超讚的!!隔天還去買了一千多元的除痘保養品、洗面乳、收斂水,還好有一千元的禮券,所以我只要花幾百元而已^^


PS.我了解為什麼有人紓解壓力會去血拼,因為買完東西後,心情真的會很爽快!!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