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解決台中家裡電腦太老舊的問題,我決定要在台中放一組桌上型電腦。雖然一個月只有回去一、兩次,但是由於台中家裡的電腦太舊了,無法感應USB 2.0的隨身硬碟,讓我無法趕稿和看影片。再加上有時會放長假回台中度假,因此還是要有電腦比較好,不然我會無聊到發瘋!

因為台北有兩個電腦螢幕(一個是電視兼電腦螢幕,一個是純電腦螢幕),本來是分開用的,一台當電腦螢幕,一台當電視。我昨天把電腦主機接到電視那台螢幕,空出一台電腦螢幕要搬回台中用,所以我就可以只買主機就好。原本想買筆記型電腦,但是每一台隨隨便便就要三、四萬元,太便宜的筆記型電腦我又怕品質太濫,最後決定買一台主機(大約一萬五左右)放在台北用,之前的舊主機和電腦螢幕搬回台中用^^

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我房間的擺飾昨天晚上大風吹,衣櫃、書櫃、電腦桌、電視櫃都變換位置,只有床沒有移動。現在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、看影片,真痛快!!可以上網、看電視、撥放DVD PLAYER,一舉三得~~~讚讚讚!!等我買到新主機後會更讚~~~呵呵……而且房間的空間也變大,清出一個電視櫃放在客廳,房間整頓好後,感覺比以前整齊很多^^

PS.1 偶爾打掃一下,看到房間便整齊,心情就會很爽快喔!
PS.2 隔天起床後,身體酸痛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