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半夜兩點多突然發生地震,把我嚇醒。我妹還說要不要開門,後來地震停止了,所以我們又回去睡回籠覺。我才剛躺下沒多久,又發生了餘震,我害怕得一直唸『南無阿彌陀佛』,還好過沒多久就停了。那時候心裡還在想房子會不會倒塌,還好沒發生=.=
 
聽說這次是今年台灣目前最大的地震,難怪會搖得這麼厲害。想到上一次的大地震後,隔天我房間的冷氣機就掉下來,讓我心裡毛毛的,不過罪魁禍首是之前的房客安裝冷氣機時並沒有鎖螺絲,想省錢也不能拿生命開玩笑啊!後來我還是請冷氣師父來安裝,花了八百元(當然是房東付錢囉!),這樣才能住得安心^^
 
PS. 自從921大地震後,我就變得很膽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