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幾年前開始,我的手臂上就長了幾個小小的紅色斑點,最近發現越來越多,再加上我的皮膚最近變差(應該是趕稿熬夜造成的@@),有痘痘和黑頭粉刺,所以今天去看皮膚科,想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,不然自己會越想越不安。
 
以下是我跟醫生的對話──
我:醫生,我手臂上的紅點是什麼?
醫生:那是微血管瘤。
我:能改善嗎?
醫生:沒辦法,那是老化現象。
我:沒有方法治療嗎?
醫生:可以雷射。
我:這是老化現象?從幾歲開始會長?
醫生:20歲以後。我年紀比妳大,妳看,我的微血管瘤比妳多。
我:喔。我還有痘痘跟粉刺。
醫生:我開個藥給妳,回去每天睡前擦一次。
我:好,謝謝。
 
至少知道是什麼原因,就不會胡思亂想啦!不過,我真的要好好保養皮膚了,再這樣下去還得了~~>___<~~
 

以後翻譯要保持正常生活作息,最近這次趕稿弄亂我的睡覺時間,還讓我的皮膚變差、身體變差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而且熬夜會變胖,我不要啊=.= 真的要好好訓練自己的自制力,盡量在截稿日前幾天完成,不能太偷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