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10/2)和三個國中同學(小倩、銘翔、大頭)在古亭站的西堤牛排辦我的慶生會,因為大頭明天(10/3)要補習,所以就選在今天聚餐。
 
這是我第一次來吃西堤牛排,覺得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,餐點也不錯吃。當我看到餐廳的服務生對後面那桌的小壽星(一個可愛的小妹妹)唱生日快樂歌時,才知道西堤牛排有這種服務,他們還有準備黑人假髮和搖鈴,氣氛弄得非常有趣!
 
我朋友偷偷跟服務生講我也是壽星,所以當我們快吃完時,服務生就跑來對我唱生日快樂歌(好尷尬=.=),還要我戴黑人假髮一起拍照(真丟臉>///<),而且馬上沖洗照片送我,餐廳的服務真的很貼心^^ 之後,我們四人就輪流戴黑人假髮拍照,氣氛變得很high!
 
過了一陣子,我們有聊到後面那桌的壽星,我就轉頭問後面那桌的小壽星的爸爸(他們是一家三口來聚餐,一對父母+一個小女兒)說:「今天是小妹妹生日嗎?」小壽星的爸爸就說對,我就說:「我們差一天耶^^」結果大頭和銘翔開始就一搭一唱地虧我和小妹妹的年紀差了很多年,一個說至少差了20年,一個又說應該是差了19年又364天,真是欠揍!!我就不理他們,對小壽星的爸爸說:「妹妹以後一定是一個大美女!」小壽星的爸爸說:「對啊,跟妳一樣。」嘴巴真甜,呵呵^^
 
大頭又故意問我幾歲生日,我也很故意地說:「25歲!我是永遠的25歲!」結果,全場大笑~~~其實我今年2X歲啦!噓~~~秘密喔^^
 
接著又發現小壽星的後面第二桌也有人慶生,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───那是因為服務生又跑去那桌唱生日快樂歌了!當天我們那排就有三個壽星,真是有趣的經驗^^
 
今天我收到了兩份生日禮物──銘翔和大頭合送一個枕頭,小倩送我一瓶枕頭香水,他們真是有默契,禮物配得剛剛好。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慶生會,感恩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