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之前唸五專的時候,在經過同學介紹之後,才知道日本有廣播劇CD這種東西。湊巧那時候我很喜歡一部漫畫──D.N.ANGEL(天使怪盜),我就買了三片D.N.ANGEL的廣播劇CD來聽,當我聽完那三片之後,就深深佩服日本的聲優,他們的聲音既好聽又有感情^^
 
在那之後又買了好幾片其他部漫畫的廣播劇CD,那時候買一片廣播劇CD只要98元,現在要三百多元,所以就沒在買了=.= 去日本時,也有買過二手的廣播劇CD,忘記花了多少錢了,而且我還買了好幾箱的二手漫畫運回台灣@@
 
話說回來,我在學生時代都是靠日劇、動畫、廣播劇來訓練日文聽力,尤其超愛看動畫,直到現在仍然是我的最愛,畢業後還是靠動畫和日劇來維持我的日文聽力,還有偶爾和公司的日籍主管談公事……在日商公司工作的好處是不會忘記日文、訓練自己的聽力和日文會話能力^^
 
比起廣播劇,我還是喜歡有畫面有聲音的動畫,而且現在網路資訊發達,每週都有更新日本最新的動畫,超讚的!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w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